如果喜欢就给我红蓝评论叭!♬(ノ゜∇゜)ノ♩
诡秘吃克右
全职叶左杂食
魔童藕饼不拆不逆
磕cp没有雷点只雷ky骑脸,谢谢喜欢

截到了我终于截到了!!开点图。

顺便详细说明一下我对cp的界定吧(噫我猜马上就掉粉了2333)

一般来说杂食向,特殊情况有几点:

双花不拆林方不逆 / 接受互攻,明确的互攻或者看不出明显攻受的前提下啥cp都吃 / 攻力从强到弱大概是,叶(max),王,黄,喻(min)不过也不一定啦2333看上面那点 / 遇上特殊萌点会爬墙(比如我一个王all站了叶王和高王×)/ 吃叶蓝 (咦为什么要特意出来说)/ 最近可能会画一些纯爱bg×叶橙外都接受(我沐沐可是楚女王的哼唧) / 喜欢百合2333

基本就这些啦,点图最好自带梗♡

爱你们么么扎~三狗没啥时间可能龟速画,望不嫌弃。


评论 ( 8 )
热度 ( 3 )

© 逆月晨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