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欢就给我红蓝评论叭!♬(ノ゜∇゜)ノ♩
诡秘吃克右
全职叶左杂食
魔童藕饼不拆不逆
磕cp没有雷点只雷ky骑脸,谢谢喜欢

画手的一些小技巧

前几天说好的√

1.打完底稿将画纸翻转对着光看。(某逗比经常发现自己一边脸画肿了←_←)
2.用手先后挡住人物的左右脸,可能发现两眼不对称(左右眼没有在看一个地方或者干脆两边脸上的表情都不一样……)。
3.开始原创时如果感觉苦手,可以对着一幅画看一段时间,试着默写出来(尽量不看原图),完成后进行对比,看看原图哪些地方处理得比自己巧妙。
4.画一段时间移开视线把画纸拿远了看。(学过素描的基本都知道这一招,观察局部和整体的关系时很有用√)
5.作为画手,请千万记住以下的话:
*切勿盗图,不管别人的东西怎么好都是别人的。现在盗图基本上就是高压线,也大有人会揪着理儿把人挂到死。请自重。
*不在别人的帖子里发自己的画是一位画手最基本的素养。(爆画贴等除外)手绘漫画、手绘动漫吧现在很少去了,很不喜欢有些人在新人求教贴里发画说“哎呀这是我画的你看看有没有帮助”,然后看着楼主回复膜拜大触什么的……呵呵,触你大爷。触是不会空虚寂寞冷到跑去别人帖子里找存在感的。【抱歉又变成吐槽了我一提到这话题就开始啰嗦

话说……昨天的那张喻黄真的太崩了我不想再看到它所以删了←_←,我会加油练习的!!【真诚的眼神】

一起加油吧。

其实这篇绘画技巧没有多少……但基本已经是我觉得非常有用的了再要说的话就只能是具体举例子了(躺)……

贴吧的图更新估计悬了……于是把它搬来这里√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逆月晨兮 | Powered by LOFTER